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登上《非常6+1》 成都10岁偶像男团 “明星养成”记

2017-04-10 07: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Super-A组合在舞蹈教室排练。

娱乐产业兴盛 低龄化造星时代来临

火遍全国的TFBOYS,2013年出道时平均年龄13岁。2017年2月,一个由7名小男孩组成的组合YHBOYS宣布出道,最小的10岁,最大的12岁。这一消息在社会上引发热议。

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在学业打基础的最佳时期,在价值观开始形成的阶段,小朋友们进入娱乐圈这个复杂的环境里,是否合适?

争议声中,不可否认的是,娱乐产业兴盛,低龄化造星时代已经来临。成都本土也有一支小男孩偶像团体Super-A,平均年龄不到10岁。由父母协商自发组成,目前暂无经纪公司,但却颇有名气,在全国各种儿童比赛中获奖,受邀登上央视《非常6+1》舞台。有成员目前参演了三十余部影视剧,为数十个品牌做代言。

成都Super-A组合在舞蹈教室排练,家长陪在一旁。

小小少年谭天宇独自一人下了飞机,脖子上还挂着“无成人陪伴儿童”的牌子。成都到长沙,一个人去,再一个人回来。

此前一周,他在湖南卫视录制天天向上《中华文明之美》的节目,在一个单元剧中扮演负荆请罪的廉颇。

爸爸谭中华并不担心,“男孩子要糙点养”。而且,12岁的谭天宇是“老江湖”了。他参演了30多部影视剧,为10多个品牌做代言。他是成都一个小小男团“Super-A”的队长。

12岁的谭天宇,11岁的赵文涵、9岁的刘翰林,9岁的方加成,9岁的吴铮朗,还有8岁的刘宇轩。这个平均年龄不到10岁的小男团,算得上成都本土第一支颇有名气的偶像团体。他们在各种儿童比赛中获奖,还受邀参加了央视《非常6+1》栏目。参演影视剧、代言各种品牌、接商业演出。

“在成都演艺圈提起Super-A,没有人不知道。毫不夸张地说,只要他们参加比赛,都会拿第一名。”曾教小男孩们跳街舞的老师霞霞说。在她任教的艺术培训机构里,“Super-A”正式成立,很快开始冲击各种少儿比赛。

“偶像养成”对孩子意味着什么?为什么会步入演艺之门,是想将来成为明星?在学业和表演之间,又将如何平衡?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专访了小男团Super-A及其父母。

少年群像

演出训练补文化课,时间排得满满当当

华西都市报:“你喜欢表演吗?”

谭天宇:“喜欢啊。”

华西都市报:“万一以后不喜欢了呢?”

谭天宇:“那再换别的事情做。妈妈说不管我选择做什么,都支持我。”

缘起

“意外”艺术培训 小小男团Super-A成立

Super-A 6名成员的艺术之路,皆属“意外”。

四年前,谭天宇体检发现声带有问题,医生建议学习气息发音,于是他开始练习唱歌。“有一次逛商场,里面有一个少儿才艺比赛,我们想让他锻炼一下。”谭中华说。谁知儿子第一轮唱歌比赛就晋级了。

刘翰林找专业老师学舞蹈是幼儿园老师建议的。才艺课,他动作最标准,小小的个子像模像样。其余小男孩的进入则颇有被“星探”发掘的味道,“逛街时有人过来递名片,说你们家小朋友挺帅的,可以来培训一下。”

2014年,他们进入同一家艺术培训机构学习,很快在各类少儿比赛中崭露头角。“我们几个家长商量了一下,不如给他们成立个组合吧。”Super-A自此成立。

原标题: 成都10岁偶像男团 “明星养成”记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