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理工跨线桥钢箱梁顺利完成架设施工

2017-04-10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成华区有一个呈“大”字形的交通转换通道,经万年路、成华大道、十里店路、二仙桥东路、沪蓉高速滚滚而来的5股车流,加之成都理工大学进出的车辆人流,在同一路口汇聚。由于路面交通复杂,车流、人流量巨大,这个呈“大”字形的交通转换通道,一度被称为“成都最纠结路口”。

为缓解该区域交通压力,该路口与地铁7号线建设同步进行了“下穿上跨”全面改造,新建沿新成华大道(杉板桥路)下穿五岔路口通往成南高速的隧道及沿二仙桥东路通往崔家店路的跨线桥。

日前,随着成都理工跨线桥最后一块钢箱梁顺利完成吊装,“最纠结路口”改造工程又迈进了一大步。建成后的跨线桥和下穿隧道一起,将路口地面交通由“五岔”变“十字”,极大地改善了该区域交通复杂、拥堵情况,终结了这一“纠结”历史。(记者 袁弘)

原标题:成都理工跨线桥钢箱梁 顺利完成架设施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