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新旅游生活方式峰会4月7日举行

2017-04-10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向全世界游客宣传成都旅游、文化品牌形象,提升成都旅游在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向世界充分展示成都作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魅力。4月7日,作为2017年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重要内容的国际新旅游生活方式峰会隆重举行。

本届峰会由成都市旅游局、成都传媒集团共同举办,崇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作为本届峰会的重头戏,成都传媒集团与携程网现场签署旅游产业推广战略合作协议,目的是共同促进成都旅游产业发展,向外界持续展示成都旅游的全新形象。峰会发布了成都三大主题国际旅游产品:针对成都主要入境客源地之一香港,推出“千名港人游成都”活动;打造成都游学游;针对成都特色,推出“美食+熊猫”特色旅游等。“我们希望利用携程在全球强大的旅游平台,对成都旅游资源做一个更好的推广,让全球游客能通过该平台更好地认识成都了解成都来到成都!”成都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峰会还启动了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品牌,并借助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平台,成立了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品牌推广联盟。据了解,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品牌推广联盟成立后,将整合成都旅游资源,让成都更多的旅游企业参与其中,共同向全世界传播成都的旅游魅力。不难看出,成都正运用全域旅游的理念来推广成都城市旅游。举办本次新旅游生活方式峰会,正是为了联合更多热爱这座城市的力量,提升城市的内在魅力,优化城市的旅游服务。

峰会现场,签约旅行家朱佳嘉围绕旅行改变生活,“外企白领是如何成为一名旅行摄影师”进行了主题分享。她告诉记者,成都不仅有吸引全球目光的大熊猫,还有可口美味的美食,成都作为国际旅游目的地和美食之都吸引着佳嘉和她的国外朋友。成都电视台旅游达人杨硕和大家一起分享了积极健康的旅游生活方式,他表示新的旅游方式是将旅游融入生活中,“爱上一座城市,爱上他的生活方式。”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钟茜妮 摄影记者 王勤

原标题:向全球推广成都旅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