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小伙要“面子”吸毒上瘾 丧失孩子抚养权

2017-04-11 08:5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 “我过去认为新型毒品并不会让人成瘾,与朋友一起碍于情面,就尝试了一下,可没想到却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近日,当身在自贡市强制戒毒中心的王强失去孩子的抚养权时,为自己曾经的行为带给家庭的伤害,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近日,富顺县法院在自贡市强制戒毒中心开庭审理了一起抚养纠纷案件,在法官的主持调解下,原告黄梅和被告王强就孩子的抚养问题达成一致:将孩子的抚养权交给黄梅。

“法官,我再也不想跟那个人过日子了,我要起诉,希望能够抚养儿子。”黄梅到富顺法院板桥法庭递交诉状时,对法官表达了自己的强烈愿望。黄梅口中的那个人,就是被告王强。原来,黄梅与王强认识时尚未满18岁,双方认识不久后就开始同居生活,并生育一子。

孩子出世后,由于黄梅未达到法定结婚年龄,双方并未办理结婚登记,但日子仍然过得美满幸福。可是好景不长,王强在外工作期间,在朋友的唆使下开始沾染毒品。他自认为自己意志力强,不会对毒品产生依赖。可事与愿违,王强并未抵挡住毒品带来的诱惑,最终染上毒瘾,被送往自贡市强制戒毒中心接受强制戒毒。

在染上毒瘾后,王强对家人和孩子不闻不问。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黄梅一纸诉状要求解除与王强的同居关系,并独自抚养孩子。

由于王强被强制戒毒,富顺县法院板桥法庭在自贡市强制戒毒中心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在庭审调解中,王强对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给家人带来的伤害感到悔恨,考虑到孩子即将面临就学问题,最终同意将孩子的抚养权交给黄梅,并承诺戒掉毒品,重新回归社会。

原标题:自贡小伙要“面子”吸毒上瘾 丧失孩子抚养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