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季求职期 成都地区企业平均招聘月薪6941元

2017-04-11 09:0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某招聘网站近日发布2017年春季成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报告显示,成都地区2017年春季求职期的企业平均招聘月薪为6941元,其中成都地区的职位有三分之一的职位薪酬分布在4001-6000元的区间,通信/电信运营、增值服务的平均月薪最高,为9471元。

报告数据显示,成都地区竞争指数排名前五位的行业中,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其次是环保行业,再次为汽车/摩托车行业。而从职业角度来看,上述报告数据显示,成都地区2017年春季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业是财务/审计/税务、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和交通运输服务。此外,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和采购/贸易的竞争也较为激烈。

除了岗位竞争情况,招聘报告数据还显示,成都地区2017年春季求职期的平均招聘薪酬为6941元,在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中排名第17位。从薪酬的分布情况来看,成都地区的职位有三分之一的职位薪酬分布在4001-6000元的区间,占职位总量的比例最高,其次为6001-8000元的区间,占职位总量的22.3%,此外,2001-4000元以及8000元以上的薪资水平,占比分别为18.8%和19.5%。

具体来看,通信/电信运营、增值服务的平均月薪最高,为9471元;其次为能源/矿产/采掘/冶炼行业,薪酬水平为9131元;再次为航空/航天研究与制造行业,为8838元。通信/电信运营,增值服务排名和薪酬水平上涨幅度较大。

原标题:2017春季求职期 成都地区企业平均招聘月薪6941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