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 筹资不超过31亿元

2017-04-08 08:3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 证监会7日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31亿元。

10家企业中,有4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金石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1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5家,为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侨源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万通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本次将有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10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记者刘慧、王都鹏)

原标题: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 筹资不超过31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