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彰显新气象 努力新作为 再作新贡献

2017-04-12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崇州市,就当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有效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并座谈。

位于崇州梓潼镇的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畜禽养殖技术研究,结合种猪繁育及肉猪、肉鸡规模化养殖、饲料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来到这里,唐川平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现代化养殖技术,经营模式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崇州市委、市政协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唐川平对崇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崇州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

认真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崇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按照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推动工作、再创佳绩。

唐川平希望崇州市政协新班子,要彰显新气象、努力新作为、再作新贡献,在“懂政协、会履职、强自身”方面持续用力,切实做到会协商促共识,会议政促决策,会监督促落实,会反映促民生,会联合促团结,有力有效助推崇州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彰显新气象 努力新作为 再作新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