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04-07 10:5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日,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积极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市政府办公厅迅即召开相关会议传达学习,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到讲政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成都各项事业发展上来;要切实履职担当,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良言献良策;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具有科学态度、先进理念、专业精神的干部队伍;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当前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在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市委统战部迅即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及时传达学习、凝聚广泛共识;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和谐稳定;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推脱贫攻坚。

昨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强调,全市法院干警要按照会议精神,立足法院职能和“四位一体”抓办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营造一流司法环境。

4月1日,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东明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做好参谋助手,带头落实重大决策,抓好发展改革工作,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农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抓紧谋划,开创成都“三农”工作新局面;三是严抓班子,带好队伍;四是推进落实全面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简阳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市城管委立即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会议重要精神,研究部署城管系统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立足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按照“在发展理念、发展思想、发展战略上对表看齐”的要求,强化行政执法、建设“法治城管”,强化设施管护、建设“智慧城管”,强化环境治理、建设“精细城管”,努力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昨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各项财政工作,为成都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财政保障。

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市司法局党组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就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将司法行政工作与经济发展中心工作、政法热点难点重点工作结合,组织开展“能力提升”“干部大讲堂”等培训活动,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原标题: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