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家三少吸金1.22亿元连续五年称霸网络作家榜

2017-04-13 07: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13)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大星文化、作家榜APP重磅发布备受关注的第11届作家榜之网络作家榜!连续4年霸占榜首的网络“大神”唐家三少,再次以绝对优势——1.22亿元的年度版税收入荣登榜首,这个数字不仅刷新了他去年1.1亿元的纪录,而且高于第二名天蚕土豆(6000万元)与第三名我吃西红柿(5000万元)的年度版税收入总和。

回顾2016年,IP改编热潮风行。不同于过去一部IP只能进行影视剧改编权交易,现在的IP改编,还能进行游戏、动漫、衍生品,甚至独立创建品牌的IP交易。网文交易额也从早期的十万级跃升至千万级。据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统计,今年的网络作家榜榜单前十名的版税收入总和,是去年榜单前十名收入总和的1.5倍。今年进入“作家榜千万元版税收入俱乐部”的网络作家,也比去年新增了5名。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榜单仍是玄幻类小说占主流,如《武动乾坤》《星辰变》《锦衣夜行》《圣堂》《完美世界》等。但纵观整个榜单,历史军事、青春校园、爱情都市类作品,如唐家三少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天使奥斯卡的《盛唐风华》、鱼人二代的《校花的贴身高手》等,也成为读者喜闻乐见的网文类型。

原标题:唐家三少吸金1.22亿元连续五年称霸网络作家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