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发布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报告:中小学生课业负担重

2017-04-13 18: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3日,成都市发布“2016年成都市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结果通报,其中提到,成都市中小学生学业负担重的现状并未得到改善。

报告中说,中小学生学业负担普遍较重,且对学生发展产生消极影响。小学课间时间不被占用、每天1小时以上体育锻炼时间、学生睡眠时间达10小时或以上、学校班级规模在45人及以下、不对成绩进行排名等5项指标的达标率均不高,其中学生睡眠时间达10小时或以上的达标率仅32.6%,不对成绩进行排名的达标率仅33%。初中课间时间不被占用、每天1小时以上体育锻炼时间、学生睡眠时间达9小时或以上、不对成绩进行排名、学生作业在1.5小时以内等5项指标的达标率均在40%以下,其中,不对成绩进行排名的达标率仅为11.8%,学生睡眠时间达9小时或以上的达标率仅23.4%,不占用课间时间的达标率仅26.5%。与2015年相比,中小学生睡眠时间达标率分别降低了13.1%和16.8%,其他指标达标率增加或降低的幅度不明显。可见,成都市中小学学业负担重的现状未得到改善。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李寰

原标题:成都市发布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报告:中小学生课业负担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