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巡逻队员拾到背包 半小时完璧归赵

2017-04-14 07: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非常感谢你们!不然重新补办身份证、银行卡之类的太麻烦了!”4月10日,在桂溪街道和平社区天仁北二街1号门卫处,当从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丢失的背包时,李女士激动地说。原来,正在巡逻的社区巡逻队员李伟,在小区停车场拾到一背包,通过社区耐心细致查找,最终将背包完璧归赵。

4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和平社区巡逻队工作人员李伟在天仁北二街1号院内停车场看到地上遗落了一个黑色小背包,打开背包发现大量现金及多张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李伟立马飞奔至门卫处,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通过包内的信息,几经周转终于与失主李女士取得联系。半小时后,钱包失主来到天仁北二街1号门卫处领回了自己失而复得的小背包。

华西社区报记者邱超图由社区提供

原标题:巡逻队员拾到背包 半小时完璧归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