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少年患怪病每天睡18小时 怎么都叫不醒

2017-04-13 09:3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来自英国切斯特菲尔德市的少年哈里?阿普尔顿(HarryAppleton)因身患“怪病”,每天沉睡18个小时,而且一睡下就是深度睡眠,任外界喧嚣,他却安然入睡。

哈里已经3个月没去学校了,因为他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一旦他进入睡眠状态,身体就好像被一种无形的保护罩保护了起来,无论别人怎么喊他、摇晃他,都没有用。之前,他的父母还能在特定的时间里将他唤醒,但现在,他们只能束手无策地看着儿子自己醒过来。“你可以碰他,移动他,但就是叫不醒他。他睡着的时候看起来毫无生气,就像昏迷了一样。”他的母亲忧心地说,“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醒过来,这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

焦虑的父母请来了医生为儿子检查。起初,医生说哈里患有慢性疲劳综合征,但他的父母依然很困惑,为什么会叫不醒儿子呢。“我们请来了医生,他用强光照射哈里的眼皮,但他依然不醒,医生又用了疼痛反射技术,按理他应该会醒来,但他还是沉睡不醒。”他的母亲说道。哈里甚至还曾因为醒不来而被送往医院。

一旦哈里醒过来,他会立刻吃东西以补充能量。他的父母尝试改变他的生物钟,让他早点睡觉,但也无济于事。现在,他的父母希望找一家补习机构,为哈里补习功课,以免落下学习进度。哈里的母亲说,哈里将会被转送到谢菲尔德儿童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原标题:英国少年患怪病每天睡18小时 父母:怎么都叫不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