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道s303线丹巴境内28吨油罐车侧翻 大量汽油外泄

2017-04-14 16:3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4月13日6时40分许,丹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在S303丹巴县水子乡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输汽油的重型牵引车发生侧翻,有人员受伤,汽油泄漏。”接警后,该局交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

鉴于此次交通事故重大,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丹巴县公安局将此情况及时上报县委、县政府及州公安局,同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处置指挥部,并调集消防、交警、水子派出所、东谷派出所、章谷派出所、特巡警大队等部门60余人的处置力量,共同开展现场事故处置工作。

事故现场位于s303线丹巴县水子乡纳交村路段,一辆满载28吨汽油油罐运输车侧翻在道路右侧,车头损毁,车内两名被困人员虽被救出,但其中一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在油罐车罐顶右侧,大量汽油往外泄露,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油气味,险情一触即发,情况万分危急。

按照预案,现场处置指挥部人员首先对围观群众进行疏导,对事故现场进行了警戒隔离,将伤者送往县医院进行救治。维护现场秩序人员对300米以内的道路实行全封闭管制,严防车辆驶过产生火花引发燃烧爆炸。消防大队官兵用水枪对油罐车罐体进行冷却降温,对地面油汽进行稀释,防止遇火发生爆炸,防止流动扩散。至15时,事故现场处置圆满完成,该路段恢复畅通。

目前,该起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省道s303线丹巴境内28吨油罐车侧翻 大量汽油外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