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游客丹巴赏花踏青摔伤 景区民警紧急救助获点赞

2017-03-22 16: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下旬以来,丹巴县甲居藏寨风景区的梨花、桃花等竞相绽放,漫山遍野的花朵吸引众多游客踏春赏花,感受着春天的气息。3月20日8时许,一名浙江籍游客在赏花中不慎从景区民居接待点三楼掉下,肋骨和脊椎被摔伤,躺在地上不能动弹,民居主人和其朋友惊慌失色,不知所措。正在治安巡逻的聂呷派出所苏兰泽郎所长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助,并及时与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在先期对摔伤游客进行了简单的救护措施后,120救护车也已及时赶到,执勤民警用担架将摔伤游客抬到救护车上,并拉响警笛为救护车开道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治疗黄金时间。

目前伤者已得到妥善救治,伤情稳定。

原标题:游客丹巴赏花踏青摔伤 景区民警紧急救助获点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