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黑龙江环卫女工阻止男子发传单被殴打 打人者被拘

2017-04-15 19: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哈尔滨4月15日电 近日,一则“黑龙江萝北县环卫大妈被中年男子殴打”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15日18时许黑龙江省萝北县公安局对该事件进行了通报。

视频中,一名身穿环卫工作服的大妈倒在地上欲起来,一名黑衣中年男子踢了大妈胸前一脚,围观的一名男子将黑衣男子拉开,环卫大妈拿着扫帚和垃圾袋起身。据黑龙江省萝北县公安局通报:4月13日16时许,刘某某和李某等四人在萝北县凤翔镇五委萝北县第四小学大门附近发放宣传单。期间,萝北县环卫处环卫工人李某某阻止刘某某等人发放宣传单,并与刘某某等人发生争执。随后,李某某先用扫帚打了对方,后遭刘某某殴打。

中新网记者从萝北县公安局了解到,警方结合案件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违法行为人刘某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完)

 (记者 解培华)

原标题:黑龙江环卫女工阻止男子发传单被殴打 打人者被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