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津关停483家“小散乱”工业企业

2017-04-17 07:0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4日,记者从新津县环保局获悉,自2月开展整治“小散乱”工业企业行动以来,该县环保局、经科局、公安消防等部门联合执法,已陆续关停“小散乱”工业企业483家,搬迁3家,断电475家,设备拆除2家。

位于新津县文井乡李柏村9组的某食品公司就因为缺少排污许可证,3月18日被断电关停。“我们采取了拉闸限电、拆除违建、昼夜巡查等强力措施,对无工商营业执照、无生产许可证、无排污许可证的‘小散乱’工业企业进行了重拳整治。”新津县环保局负责人说。

进入4月,几乎每隔一两天,新津县就会举行以环保攻坚整治为主题的专题会议和执法行动。日前,新津县印发环保攻坚整治十大行动实施方案,一场涉及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的“雷霆行动”正在全县展开。

“我们要确保4月30日前全面彻底关停和搬迁县域内的‘小散乱’工业企业。”新津县环保局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加有效地监管“小散乱”工业企业,新津还将发挥群众力量实行监督、举报,如果举报属实,群众将获得现金奖励。(记者 邵明亮)

原标题:新津关停483家“小散乱”工业企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