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3月空气质量报告出炉 优良天数占9成以上

2017-04-17 18:4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4月17日,省环境监测总站发布全省3月份空气质量报告。根据报告,我省3月份总体优良天数比例为90.8%,其中优为20.7%,良为70.1%;总体污染天数比例为9.2%,其中轻度污染为9.1%,中度污染为0.2%。

省环境监测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受今年第二次入川浮尘及不利气象条件协同影响,3月1日至2日,我省盆地出现区域性污染过程,持续2天,主要影响范围集中在盆地东北部和西部地区。其中,自贡、德阳、绵阳、资阳、内江、成都、泸州、南充、宜宾、广安、达州、广元出现轻度污染。

监测按照《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评价了21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的空气质量,具体而言,攀枝花、遂宁、眉山、巴中、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优良天数比例最高,均为100.0%;泸州、宜宾、乐山、内江、成都、德阳、绵阳、广元、南充、资阳、达州、广安、雅安优良天数比例在71%至96.8%之间;自贡优良天数比例最低,为61.5%。总体上看,全省优良天数比例环比上升22.3个百分点,同比上升14.9个百分点。本月首要污染物以PM2.5为主。

原标题:四川3月空气质量报告出炉 优良天数占9成以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