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甘孜一货车翻入水渠 被困2人获救

2017-04-17 19:0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7日14:01,甘孜州泸定县得志街消防中队接到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称泸定县下田坝有一货车不慎侧翻掉水渠,有2人被困,情况十分紧急。

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5名官兵,1辆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到场后中队指挥员迅速侦查,发现有1人被困水渠,另1名被卡在车里,货车的一侧侵泡在水中,被困人员随时有生命危险。中队官兵立即组织开展救援。利用绳索和破拆工具,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中队官兵成功将2名被困者救上岸。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生命诚可贵,开车需谨慎,切勿脱离驾驶“轨道”。

原标题: 甘孜:货车翻入水渠 2人被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