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货车撞上出殡队伍致4死8伤 现场留下20米刹车痕迹

2017-04-14 13:0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5)

今日早晨5时30分左右,南充市南部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撞上一支出殡队伍,造成4人当场死亡,8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5)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事发路段是一个弯道,在接近弯道前,有一条约20米左右的刹车痕迹。

(3/5)

另据南部县安监局的消息称,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南部境内王家镇龚家沱(距王家镇中心敬老院100米),一辆车牌号为川R44248的六轮空货车(司机何兴国,家住蓬安县巨龙镇)撞入一从王家镇前往富利镇方向的出殡队伍。该事故造成4人死亡,8人受伤。

(4/5)

“死者里面有三个人都是我们村(龚家沱村)的,一个是隔壁村的,三个死者六十多岁,一个50多岁。”村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早上7点起来才知道这件事,当时公路上的车辆已经堵了约两百米左右。李先生事后听现场人说,事发时,出殡队伍正准备过马路到对面的岔公路,没想到与大货车相遇,导致悲剧发生。据悉,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仪陇新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善后工作正积极展开。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部分图据网友)

原标题:南充一货车撞上出殡队伍致4死8伤 现场留下约20米刹车痕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