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起盆地放晴暖阳归 未来三天最高温将飙升至28度

2017-04-11 13:1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0411102949_9131

四川在线消息 清明节以来,盆地大部分地区阴雨绵绵,许久不见阳光的踪影。今天一早,成都的天空更是雨水静静的落,气温也是冷飕飕的。这个春天什么时候才能够以正确的方式打开呢?别着急,未来三天天空逐渐放晴,最高气温将飙升至28度,总体来说温度舒服,空气巴适。

具体预报看过来:今天白天到晚上:雅安、乐山2市和宜宾南部以及西北部沿山阴天有阵雨或小雨,局部中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大部小雨转多云间阴,其中甘孜州东南部局部有中雨,攀西地区多云。

20170411103005_8319

12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其中凉山州北部早上有分散阵雨。

13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春暖花开,风光无限好。时下正值樱花、杜鹃怒放,处处花团锦蔟,小伙伴们工作之余不妨邀上三五好友郊游赏春,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慷慨馈赠。不过对花粉过敏的朋友们请注意采取适当的防护,另外建议穿着鲜艳或是爱喷洒香水的朋友们可得注意昆虫的袭扰,尤其是蜂类。

气象专家提醒,农业生产上应利用晴好天气抓好大春播栽工作。由于连晴时段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注意防范森林火灾,尤其是春游和农事生产时一定要注意火源管理,不乱丢烟头,用火后及时熄灭,杜绝蔓延。

原标题:明起盆地放晴暖阳归 未来三天最高温将飙升至28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