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铁路局人北片区 旧城改造项目启动

2017-04-18 07: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继日前火车北站南广场东西片区棚户区改造开始腾房后,4月16日,城北片区又一旧城改造项目——成都铁路局人北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召开了附条件协议搬迁动员大会,不仅标志着该项目搬迁工作正式启动,更标志着周边片区城市转型升级工作又迈出了关键一步。未来,该片区将再现“铁半城”文化街院,打造为“城市客厅、商务中心”。

成都铁路局人北片区旧城改造项目位于金牛区荷花池街道辖区范围内,东临人民北路二段,西临北站西一路,北临北站西一巷,南临北站西二巷,占地面积106亩,涉及搬迁住户939户,单位13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该项目紧邻人民北路、火车北站、荷花池商圈关键区域,更是片区改造逐步推进、整体转型聚力成型的重要组成。成都商报记者 刘友莉

原标题:成都铁路局人北片区 旧城改造项目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