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康弘药业总裁郝晓锋:以国际视野和水准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水平

2017-04-18 09: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建设全面体现发展新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必然要体现国际竞争力,这其中,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水平是一个重要方面。康弘药业总裁郝晓锋建议,在知识产权服务方面,要将高度提升到国际视野和水准,充分重视国际知识产权保护,协助研发类企业和机构取得国际PCT专利。

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成都的康弘药业,是一家专注于生物药、中成药、化学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医药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走专业与创新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不断传播专业创新的医药产品和知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正因为重视创新,郝晓锋对知识产权也就格外看重。他表示,专利的获取,并非只是为了一个纸面意义上的数字,而是应该实现成果转化,使研究领域的科技创新产业化、市场化,应树立促进专利成果转化也是知识产权服务的理念。对取得国际知识产权的专利医药产品,给以医保目录、招标采购等国内市场准入方面的支持,为产品尽快走向国际市场奠定必要的基础,对海外授权收入实施税收减免优惠等财税支持。据悉,一直以来都注重专业创新的康弘药业,近年来取得了不错的业绩。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4亿元,同比增长22.45%,实现利润总额5.68亿元,同比增长24.4%。本报记者 李艳玲

原标题:康弘药业总裁郝晓锋: 以国际视野和水准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