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蜜蜂欲碗柜中安家 成都市民吓得求助消防

2017-04-18 17: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2506117371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8日讯 今(18)日下午1点20分,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政府专职队接到黄龙溪景区内黄金路32号一居民报警称,自家厨房橱柜里面发现大量蜜蜂聚在一起,给生活带来严重困扰。接警后,黄龙溪政府专职队消防队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下午1点37分,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走进厨房,消防队员看到,这是一个安装在墙上的木质双开门式的橱柜。此时,柜门大开,不少蜜蜂聚集橱柜内部正准备筑巢,不时有蜂蜜飞出。

由于蜜蜂是群居动物,加之是在橱柜内,并且蜜蜂数量大,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为防止蜜蜂逃散,消防队员在将门窗关上,一名消防队员做好安全防护后,用火烧的方式将蜜蜂彻底清除。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群众,近期是蜜蜂的活跃期,若遇蜜蜂筑巢影响人身安全,千万不可自行处理,可联系当地消防官兵进行处置。

图由双流消防提供

原标题:蜜蜂欲碗柜中安家 成都市民吓得求助消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