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捆绑搭售车位 恶意哄抬房价 市房管局通报处理6企业

2017-04-19 07: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房管局近期在开展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中,发现部分开发企业存在捆绑销售,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散布涨价信息、恶意炒作、哄抬房价、制造销售紧张气氛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重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秩序。昨日,市房管局发布了对6家违规开发企业处理情况的通报。

市房管局在调查中发现,在销售商品房中,“首创娇子1号”项目开发企业成都首创锦汇置业有限公司和“首创光和城”项目开发企业成都首创正华置业有限公司违背购房人意愿,捆绑搭售车位。为严格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公正公平的市场环境,该局现对两家公司予以通报批评,暂时关闭该两个项目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系统,同时分别对两个公司按规定予以信用记减分的处理,并将其违规行为抄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调查处理。

此外,该局还对凯雅(成都)置业有限公司和成都市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行为,成都星晟置业有限公司和四川新景实业有限公司散布涨价信息、恶意炒作、哄抬房价、制造销售紧张气氛等违规行为录入“成都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平台”,纳入该局重点监管范围。将其信用记录抄送到“四川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系统”和“成都信用网”予以曝光,并将相关违规企业和从业人员列入成都市房地产行业信用“黑名单”。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同步播报

弄虚作假规避限购政策

成都大唐房屋中介被查

昨日,成都市双流区房产管理局还发布了对成都大唐房屋中介有限公司违规行为的通报。该局调查发现,成都大唐房屋中介有限公司在网络上发布虚假信息及下属分公司成都大唐晶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提供虚假资料企图规避限购政策的行为,严重扰乱市场秩序,违背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及精神。

双流区房管局表示,为严厉打击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环境,经研究决定对成都大唐房屋中介有限公司及成都大唐晶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从业人员何金凤、杨凤兰予以公开通报批评,并按规定对成都大唐房屋中介有限公司及下属分公司成都大唐晶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计减信用分。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实习生 周霖

原标题:市房管局通报处理6企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