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年企业年报期限过半 未报送企业抓紧时间

2017-04-18 21: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8日讯 18日,四川省工商局发布提醒消息,目前,2016年度企业年报期限已经过半,未报送并公示的企业请务必抓紧办理!未按时年报将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向社会公示,企业信用受损,经营活动受限。

据悉,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规定,凡2016年12月31日前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本级登记注册的各类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应于2017年1月1日至6月30日,自行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四川)”(http://sc.gsxt.gov.cn),或通过“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www.scaic.gov.cn),报送并公示2016年度年报和即时信息。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为方便省本级企业报送和公示年报,省工商局直属分局设立咨询服务电话:028-86522011、86522208,办公服务地点:成都市永兴巷15号直属分局313办公室。

原标题:2016年企业年报期限过半 未报送企业抓紧时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