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2017-04-20 07: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成都市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市法院关于推进刑事庭审实质化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和贯彻落实《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发展都市现代农业的决定》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成都市历史建筑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条例》,市人大城环委关于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8号、9号、11号、12号、14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于伟指出,市房管局、规划局、文化局等部门要以历史建筑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条例通过为契机,抓紧做好实施准备工作,按照条例要求立说立行立说立改。科学技术进步条例的修改要认真吸纳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严格按照上位法的规定和中央、省委的精神,抓紧修改完善。市法院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确保所办案件经得起法律的检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要针对食品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强化属地管理,形成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要把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加快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关键举措,坚持市场需求导向,激活农业农村发展内生动力,在全国率先走出一条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都市现代农业之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林、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陈建辉、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副市长左正、刘守成,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17位市人大代表列席,6名公民旁听。(程廷静 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