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宣传片再登纽约时代广场 30秒惊艳美国

2017-04-20 15:0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东部时间4月20日凌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开始播放成都的宣传片。萌萌的熊猫、香辣的火锅、青城山、春熙路、川剧……这些成都元素都纷纷展现在时代广场上。成都市区的LED屏幕也正同步播放着这部宣传片。这并不是成都第一次亮相时代广场了,在去年,一部两分钟长的成都宣传片就曾在时代广场上滚动播放过。但此次播放的宣传片,是重新制作的。该宣传片以大熊猫为主线,全面展示成都城市风貌和发展成就。此次成都宣传片借助《我们诞生在中国》北美上映契机,亮相纽约时段广场。4月20日-5月1日,这部30秒长的宣传片会在时代广场滚动播放,每日播放72次。

影片《我们诞生在中国》也将于4月21日在全美上映。届时,来自四川大熊猫、川金丝猴、雪豹都将展现在全美观众面前。(记者 雷倢 肖雨杨 华盛顿报道) 

原标题:成都宣传片再登纽约时代广场 30秒惊艳美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