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友好交流 拓展合作空间

2017-04-21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吉纳尔·海歇尔一行。

罗强向艾琳娜大使长期以来推动成都与奥地利城市友好交流表示感谢。希望大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成都发展,推动成都与奥地利有关城市加强足球、音乐等领域交流合作,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经贸往来,进一步加深双方友谊,拓展合作空间。

艾琳娜表示,将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推动奥地利城市与成都发展友好关系,扩大两地多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记者 黄鹏)

原标题:深化友好交流 拓展合作空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