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工商学院学生获美国数学建模赛一等奖

2017-04-21 07:4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四川工商学院获悉,2017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四川工商学院学子再创佳绩,斩获国际一等奖两项。据悉,这是该校继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全国一等奖后,成绩再次在四川省同类院校中名列榜首。

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1.7万支大学生队伍参赛。四川工商学院学子在连续4天4夜的比赛中,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用流畅的英文写出结构清晰、结论明确的研究论文,顺利完成比赛,并一举斩获两项国际一等奖。 (记者 王李科)

原标题:四川工商学院学生获美国数学建模赛一等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