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戴尔(成都)有限公司:期盼展开全方位合作

2017-04-21 10:0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戴尔成都全球运营中心目前已经成为戴尔全球生产效率最高的运营中心,更是戴尔全球战略布局的关键一环。”戴尔(成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离不开成都的大力支持。戴尔将继续强化戴尔成都的地位,积极引入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今年,戴尔已经有新的产品在川投入生产,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明显提高。同时,升级研发中心为戴尔科技集团全球研发中心。“希望与成都在新产品的引入、加大研发投入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戴尔(成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成都能够进一步支持企业的发展,从降低公司成本和开拓公司业务予以支持,“这将有助于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成长为当地的生根型企业。”

本报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期盼展开全方位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