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 下月在成都高新区举行

2017-04-21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作为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将于5月12日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届时,北欧最大的创业投资平台Slush将携手成都高新区创新中心、成都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打造一场名为“Slush Up! Chengdu”的全球创业专场活动,围绕ICT、人工智能、游戏、媒体通讯、创意产业5个创业竞赛主题举办线上项目大赛,开展知名企业演讲、新产品发布和现场路演等活动。

据悉,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将于5月10日开幕,拟举办重大活动17场,预计邀请36个国家、30家知名高校、60家国内外投资机构、500位外宾、1200名嘉宾参会。“Slush Up! Chengdu”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作为本次“创交会”重大活动之一,将吸引到来自芬兰、美国、德国、奥地利、法国、意大利、波兰、新西兰、俄罗斯等全球创新部门、创新机构代表、初创企业、高校、孵化器、创投机构、驻华使领馆代表齐聚成都高新区。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Slush大会已成功在赫尔辛基、东京、北京、新加坡和上海举办,本次在成都高新区举办的大会将成为Slush今年在中国的首场活动。“本次活动将聚焦于ICT、人工智能、游戏、媒体通讯、创意产业等热门领域,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等方式深度交流最新的创业资讯,促进中国西部与国际创新创业项目合作。”成都高新区创新中心主任缪晓波介绍,Slush中国西南地区创新创业大赛定于5月12日下午进行,各参赛团队将围绕AR&VR、游戏、人工智能等创业竞赛主题,在3分钟内完成第一轮的项目路演,通过现场投资机构层层评选后,晋级的团队将进入10月Slush中国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大家一起开拓思维,头脑风暴,共同创新,分享市场。”参加此次大会筹备的成都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总裁代伊伶说,目前,主办方已收到来自全球上百家初创企业的报名,包括IDG资本、成都高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昆仑资本等40家投资机构确认出席,“相信本次大会将为市场和企业增加创新动力,为成都高新区创业圈带来国际力量。”(记者 缪琴 宋妍妍)

原标题: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 下月在成都高新区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