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启动实施2017年首批110个民生实事项目

2017-04-22 07: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日前成都高新区正式启动实施2017年第一批民生实事工程,涉及就业促进、扶贫解困、教育助学、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百姓安居、环境管理、基础设施、食品安全、文化体育及便民服务等10余类共110个项目。

据悉,高新区今年将完成6所公办幼儿园建设,减免2014名家庭经济困难在园幼儿的保教费;对54000名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部免除学杂费,并免费提供教科书和作业本;为2413名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国家助学金;免除1608名非民族自治地区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

原标题:高新区启动实施2017年首批110个民生实事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