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在即 党代表们充满期许

2017-04-24 15: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初晓 朱海丹)4月24日报道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明日开幕,成都市各个战线的党员代表们带着民声民意来到会场。他们关注什么?期待什么?今日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了多位党代表。

城市建设受关注 期待交通更加便捷

“希望这次党代会能够圆满成功,并在解决民生问题方面,提供一个好方案。”王丽代表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她最关心的领域主要是城市建设,例如轨道交通发展、公共交通出行、环境保护,“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市民留言,他们关注地铁发展、公共交通网络、轻轨、BRT以及最近兴起的共享单车的管理。我也想通过这次党代会,了解成都对这些方面的规划。期待党代会的召开,为未来5年的成都交通带来新的利好消息,让老百姓出行更加便捷。”

“对于本次党代会,我十分期待。”冯秀富代表说,他最关注的话题是交通。对成都未来五年的发展,冯秀富充满信心,“成都处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机遇期。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我们要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来贡献力量。”他说。

期待深化改革 将把会议精神带到基层

张存玉代表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她是一名基层党代表,她将集中精力开好本届党代会,将党代会精神带到基层。 “我主要关注的是医疗方面,希望能够让基层医疗条件有所改善,让更多技术人员来到基层,方便群众就医,解决看病难的问题。”

“本次会议关系到成都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和方向,我希望会议对未来五年有一个更详细的规划,同时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更周详的安排。”田君代表说。作为一名医疗卫生工作者,田君希望成都在未来五年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让成都市的老百姓得到质量更优,更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

杨凯代表对成都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充满期待,他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乡镇的代表,将把党代会精神带入到未来的工作,切合新发展理念开展工作,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