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6人在三星项目征地拆迁中严重违纪

2017-04-24 19: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西安市纪委常委会决定,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长安通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钟、原副主任邵荣,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公共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杨建平,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国土规划建设执法监察队副队长邵智灵,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康凯,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长安通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拆迁一部原部长、西安国际港务区城改办副主任陈德明等6人,在三星项目征地拆迁中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调查处理。检察机关已对上述6人以涉嫌玩忽职守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管委会6人在三星项目征地拆迁中严重违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