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今日上午开幕

2017-04-25 06: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本报记者 谢明刚 刘阳 摄

今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金牛宾馆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580名代表将在会上,围绕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共商大计、共绘蓝图。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审议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中共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成都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成都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FM99.8)将现场直播大会开幕式实况。锦观、看度、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对大会开幕式进行图文直播。  (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今日上午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