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 成都最高气温不超20℃

2017-04-25 07:26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太阳公公休假,成都被阴雨天气“承包”了。昨日成都细雨纷飞,11时主城区最高气温仅有18.1℃,花裙子还没穿够,刚收起来的外套又要穿回来了。

预计今天白天雨水暂停,以阴天为主,不过,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早晚部分时段仍将有小雨点缀,最高气温20℃。27日,小雨又将在白天回归。未来三天,都是阴雨天气,特别提醒司机朋友,道路湿滑,小心驾驶。

成都晚报见习记者 田亚兰

原标题:未来三天 成都最高气温不超2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