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昌一康复机构涉虐童停业 主管部门致歉警方介入

2017-04-25 13: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昌4月25日电 连日来,江西省会南昌一家名为“南昌希望言语康复语训部”的康复机构因涉虐童事件引发广泛关注。主管部门南昌市残联表示,已会同有关单位成立调查组,“对此事的发生深感痛心,向受伤害儿童及其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和关注此事的公众诚恳道歉!”

南昌本地媒体4月20日曝光的视频显示,该康复机构收费不菲,收治的多为两三岁的聋哑儿童。多名老师抽孩子耳光或拿木棍打人,没有语言能力的孩子们只能咿呀叫喊,表达痛苦和不满。

康复机构负责人辩称,上述情况只是个别现象,个别教师情绪失控犯错,正在整改并安装摄像头。

此视频一经发出成为舆论关注的热点,网络播放数千万次,数十万次评论、转发。无数网友谴责该机构“缺乏基本耐心和职业操守”,“希望有关部门严查,使虐童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主管部门南昌市残联表示,涉事的南昌希望言语康复语训部已停业整顿,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处理。“整个事件的处理将公开、透明,调查的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南昌市残联称,对此事件中反映出的管理疏漏的问题,将引以为戒,深刻反省。同时,对全市残联儿童康复训练行业开展专项检查,举一反三,坚决防止出现类似事件。

中新网记者25日了解到,当地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完)

 (记者 王剑)

原标题:南昌一康复机构涉虐童停业 主管部门致歉警方介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