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四川高速路网预计车流量834万 成都绕城最堵

2017-04-25 19: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五一小长假在即,坐在办公室的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出门好好度假了?

4月25日,记者从四川省交通厅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今年五一高速路的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9日0:00至5月1日24:00,按照车流预估,全省高速路网车流约834万辆。

其中,最堵的高速,仍然是成都绕城高速,尤其是绕城西段,出行的朋友要注意!

五一免费通行三天 预计车流834万

四川省交通厅高管局相关负责人说,从4月29日0:00至5月1日24:00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将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

2014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四川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约为516万辆;2015年五一小长假出口总流量约为539万辆;2016年五一小长假出口总流量约为714万辆。

他说,从以上数据可以预估,2017年五一小长假四川省高速公路网出口总流量约为834万辆。

成都绕城全省最堵 走绕西要谨慎

从过往三年五一长假的数据来看,成都绕城、成温邛、成渝、成南和成灌高速公路出入口车流量,名列全省高速公路网前十。

其中,成都绕城高速公路车流量,连续三年位列全省高速公路网第一。

这表明,成都绕城高速公路及以成都为中心的放射线高速公路,是全省高速公路网流量集中区域。另外,成都西南区域高速公路出入车流量更高,绕城西段最堵车。

数据显示,过去三年五一假期,全省高速公路网出入口车流量前十的收费站,几乎全部为进出成都的收费站。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 四川高速路网预计车流量834万 成都绕城最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