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高速避堵指南:出行高峰3个时段要注意

2017-04-25 19:4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5日,四川高速交警权威发布“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出行指南。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免收通行费期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具体时间为: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时仍未到达目的地的车辆,建议驾驶员根据所处位置和具体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此前行驶路段均可享受免费优惠,然后再次从收费站驶入继续行程。

高速交警预计,劳动节期间人员出行密集,交通流量较平时增加20%—30%左右,出行高峰期可能出现在4月28日下午17时左右、4月29日上午10时左右和5月1日下午15时左右; 旅游景区、高速公路及服务区将成为车流量特别集中的地方。为保证大家的安全出行,四川部分景区做出最大客流限制,请打算自驾出行的朋友, 出行前请及时查询各景区的游客准入情况,并根据交警的提示, 提前安排行车路线和时间,错时错峰出行。

各条主干线高速公路出行情况预判分析

(一)G76厦蓉高速(成渝段)

根据以往假期车流量变化的数据判断, 厦蓉高速(成渝段)车流高峰将在4月28日下午16时左右来临,此次五一小长假期间经成渝高速公路前往安岳、乐至、简阳方向的车辆将占成渝高速公路(成简段)车流量的20%左右,龙泉山路段为易发生堵路段 。

1、一旦车辆在重庆往成都上行成都出站方向形成长距离排队现象,且车流持续增加。绕行分流线路为:

(1)成渝高速公路 —龙泉收费站 —成洛路/成龙路/驿都大道;

(2)成渝高速—龙泉湖站—大件路( 318国道);

(3)成渝高速公路-石盘收费站 —成简 快速通道;

(4)成渝高速—石桥站—大件路(318国道);

(5)成渝高速—简阳站—大件路(318国道)。

2、一旦车辆在成都往重庆下行方向路段车流持续增加且缓慢行驶。绕行分流线路为:

(1)三环路成渝立交—成洛路/驿都大道/成龙路—成简快速通道;

(2)成渝高速公路—狮子桥绕城高速公路互通立交—成龙路—成简快速通道;

(3)成渝高速公路—龙泉站—成简快速通道/大件路(318国道);

(4)成渝高速— 龙泉湖站—大件路(318国道);

(5)成渝高速公路—石盘站—大件路(318国道);

(6)成渝高速—石桥站—大件路(318国道);

(7)成渝高速—简阳 站—大件路(318国道) 。

原标题:“五一”高速避堵指南:出行高峰3个时段要注意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