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天府新区与诺基亚(成都) 协议共建数字化新型城市

2017-04-26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与诺基亚通信(成都)有限公司签署共建数字化新型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市长罗强,诺基亚全球副总裁、诺基亚和上海贝尔总裁王建亚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数据中心及相关通信基础架构、物联网试验网建设、物联网应用和终端设备孵化以及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推进数字化新型城市建设,助推成都天府新区打造成为我市新兴增长极核,为我市全面提升城市能级水平、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杨林兴、张正红同志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记者 黄鹏) 

原标题:成都天府新区与诺基亚(成都) 协议共建数字化新型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