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8日起天气转好 成都迎阳光回归气温将回升

2017-04-25 20: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月下旬,进入了阴雨天气的主场,据省气象台消息,今晚直至27日,省内仍以阴天和雨天为主,看来要想晒太阳还得再等等。

今天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雅安、眉山、乐山、遂宁、南充、广安、达州7市及成都、德阳2市西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其中阿坝州东部和甘孜州东部局地有中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局地有中雨。

26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北部阴天有小雨或阵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雅安、乐山、眉山、泸州、广安5市的局部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其中川西高原东部和凉山州东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

27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雅安、乐山、眉山、自贡、内江、泸州、宜宾7市及盆地西部沿山一线的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其中甘孜州东部和凉山州南部局地有中雨。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 21~24℃;最低气温:14~17℃。

预计成都市今晚到明天主要以小雨为主,新津、蒲江,邛崃、大邑、简阳等地可能会出现中雨,气温15~21℃。26日晚还有些雨水逗留,到27日白天基本停歇,最高气温仅19℃。28日白天天气转好,阳光回归,最高气温略有回升。

原标题:28日起天气转好 成都迎阳光回归气温将回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