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将至 成都机场预计将有20多万人次出行

2017-04-26 11:3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五一”将至,记者4月26日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五一”假期中,机场将安排航班2730架次、平均每天910个班次,旅客出港人数将达20.4万人次、平均每天6.8万人次,出港总人数同比增加了3万人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8.8%和17.2%。

据分析,在“五一”期间,客源主要以出游和探亲为主,长线旅客主要集中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桂林、丽江、拉萨、杭州、南宁、郑州、福州、厦门等主要城市及景区,短线主要到西安、贵阳、昆明和省内的九寨、攀枝花、西昌等地;由于假期仅有三天,估计出境旅客不会有大的变化,与平日相当。与此同时,进港旅客主要来自华北、西北、华南一带,以及拉萨和省内攀枝花、西昌等地。机票方面,将不会出现票源紧张现象,更不会发生“一票难求”的情况。

根据往年运输经验,旅客集中出行时间为本月的28日和29日两天,届时,成都机场将迎来“五一”假期的出行客流小高峰,旅客返程小高峰则会在5月1号和2号到来。

为保证旅客在“五一”期间能及时出行,成都机场将加大对乘机旅客服务工作,做好旅客的乘机引导和安全保障,及时解决旅客在乘机中遇到的困难。

据悉,为缓解高峰时段特别是早高峰旅客通过安全检查时需排队等待的现状,成都机场首次在国内出港航班旅客安全检查中,开设了由6名女安检员组成的女性安检通道。此安检通道仅限于对女性乘机旅客开放,提高了对女性旅客的安检速度,又保证了检查的安全性,特别是对孕妇和抱有小孩的女性乘客则更为方便、快捷。

原标题:成都机场"五一"每天6.8万人次出港 28-29日将集中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