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假期 全省交通总体稳定

2017-05-02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五一”小长假转眼就过去了,省内的各条道路也从节日期间的繁忙恢复到平日的状态。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全省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县乡道路、景区道路有序可控,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

“五一”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进出川车辆总流量2581147台次,同比上升8.12%。出行高峰与返程高峰分别出现在4月29日上午与5月1日下午;查处违法行为6709余件,其中,违法占用应急车道255起,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430起,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26起。 虽然小长假三天日均车流量达到86万台次,但省内主要高速干线、国省干道以及各景区周边道路均井然有序。据交警总队民警介绍,一方面是很多群众选择错峰出行,另一方面也与交警部门提前做好方案、疏导得力有关。交警部门在节前就发布了全省高速及各大景区周边的路况信息,让广大市民有备出行。在出行高峰时段针对重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实行临时管控、临时分流点分流,同时采取无人机全方位巡查等措施,确保了全省道路通行情况总体平稳。 从4月29日至5月1日,全省共出动警力39642人次,警车12396台次,启动交警执法站453个、设置临时执勤点1124个。 (记者 杜文婷)

原标题:“五一”假期 全省交通总体稳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