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京昆高速成雅段成都方向 邛名高速交通管制解除

2017-05-01 19: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日讯 今(1)日下午5点40分,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目前,G5京昆高速成雅段,雅安往成都方向1917公里处,邛名高速枢纽互通的临时交通管制解除,返程车辆可以选择成雅高速或邛名高速返回成都。

G5京昆高速绵广段,广元往成都方向1677.8公里处,绵阳出口路段,一辆货车侧翻,目前正在清理货物,临时关闭绵阳南到科学城收费站双向入口,同时高速交警在1661公里处张家坪互通实行分流,去往成都方向的车辆从绵遂高速绕行。

G76厦蓉高速成渝段,资中站、球溪东站入口,因主线车流量大,收费站关闭。

G4201成都绕城高速内环,成自泸到府河桥路段车流量大,车多拥挤。

G5013渝蓉高速成安渝段,重庆往成都方向217到227公里路段,车辆拥堵,缓慢通行,需要经过二绕上成渝高速公路的车辆,可以提前在197公里上三绕,经过三绕上成渝高速。

G0512成乐高速,棉竹站、夹江站、彭山站往成都方向入口,对小车恢复正常通行。成乐高速全线站点入口,仍然禁止货车通行。

S1成绵复线高速,新市站、绵竹站、什地站入口解除管制,开通放行。受到成彭高速交通事故的影响,成彭九尺互通立交往成都方向,车多拥挤,建议返回成都的车辆提前选择马牧河收费站或彭州收费站下站绕行

G0512成乐高速往成都方向,全线车多缓行,往乐山方向车流量正常,请驾驶员保持车距,请勿随意变换车道。成温邛高速 温江往成都方向的交通事故处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原标题:京昆高速成雅段成都方向 邛名高速交通管制解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