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注意了!小长假后雅西高速将有交通管制

2017-05-01 15: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部门获悉,小长假结束后,雅西高速就要有一段开始交通管制。

因隧道施工,5月2日17时30分至5月5日12时期间,雅西高速采取临时交通管制,临时交通的管制范围为:雅西高速西昌往成都方向以及彝海至栗子坪路段的所有车辆。车辆可从彝海收费站出站,绕行108国道刀栗子坪收费站上站。

另外,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四川高速交警预计,返程高峰期可能出现在今天下午3点左右。返程高峰交通流量将会大幅上升,请驾驶人注意保持安全车速和安全车距,不超速行驶、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

原标题:注意了!小长假后雅西高速将有交通管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