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部分道路更名 海昌北路改叫海洋路

2017-05-02 20:3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日,记者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获悉,成都直管区内4条道路获准更名:海昌北路更名为海洋路,海昌南路更名为海昌路,双华路四段更名为警校路一段,站华路更名为南湖大道。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天府新区管委会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要求,报请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批复同意,交警七分局将对辖区主要道路开展机动车违法乱停放非现执法。

其中,机动车在华阳街办绿野路一段、绿野路二段、绿野路三段、富强街、利通路、南湖北路、南湖南路、广宁路、梓州大道南一段不按规定停放的,将受到罚款150元,记0分的处罚。

机动车在天府大道南段、华阳街办天研路、海昌路不按规定停放的,将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违法乱停放非现场执法工作定于2017年5月10日开始。非现场执法是指采用摄像取证等方式,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原标题: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部分道路更名 海昌北路改叫海洋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