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水平办好创交会 推动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建设

2017-05-03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专题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并介绍相关情况。

吴凯表示,高水平办好创交会,是推动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建设,努力营造好创新创业环境,建设好创新创业平台的重要举措。成都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和各类创新创业主体的积极参与下,全力推动2017创交会立足高起点、体现高标准、办出高水平;将立足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推动培育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构建产业新体系、完善发展新机制,加快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引领型发展新模式;将结合总体目标,按照城市定位,注入全新理念和全新要素,保留经典活动,把握双创重点,助力产业升级,提升互动体验,强化绩效评估。

2017年创交会将于5月10日至12日举行,举办各类活动53项,包括34项重大活动和专项活动,以及19场配套活动。

原标题:高水平办好创交会 推动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