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民手绘四格漫画 共享单车也有“范儿”

2017-05-03 07: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手绘四川”创意绘画大赛正式启动,公开向社会征集能够展示四川新变化的优秀手绘作品,优秀作品除了可获得大奖外,还能被收录进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独家打造的四川“乡土新教材”,并推向四川中小学生的课堂!

杨先生是第一批提交作品的参赛者之一。

“我骑共享单车已经有两三个月的时间了吧。”目前,杨先生手机上装了两个共享单车的APP,他告诉记者,这两个单车运营商在成都的单车数量最多,几乎到处都能看到,看到哪个方便就骑哪个。

杨先生家住建设路附近,在春熙路附近上班,以前,上班经常坐公交车,路上的距离倒不是有多远,但高峰期要等上10多分钟才能坐上车。“我现在上班基本上就是骑车了,出门一扫码就能出发,到办公室也就15分钟左右。”杨先生说,“其实,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方便’实用才是重点。”

其实,共享单车影响的不仅仅是杨先生一个人,它已经悄悄地浸润到了我们的生活中,像公交车、地铁一样,自然而然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使之更加便利、健康。

快拿起你手中的画笔,用图画讲述我们自己的历史和故事,绘出一个你梦想中的美好生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张菲菲

原标题:成都市民杨先生手绘四格漫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