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气温“奔三”的成都 该去哪儿寻找清凉?

2017-05-03 07: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今年的夏热来格外早,刚5月初,午后阳光便高调地释放热量,近日最高气温甚至达到了29℃,创下了今年入春以来的最高温度,整个盆地都是奔盛夏的节奏。市民纷纷议论,炎热夏季提前入驻四川“天府之国”,开始在担心这个夏天该去哪儿寻找清凉?

可是隔壁陈老爷子和爱人却从来不担心,大伙都羡慕二老每年夏天都能出去避暑度假,这两年还寻到了山东银滩这个好地方,过上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邻居们还发现,每次二老归来气色都很好,带回来的海鲜、水果也很美味,据说银滩的物价很实惠。从二老的微信上,邻居们还经常能看到美丽的星空,不堵车的大马路!

陈老爷子和爱人都是高管退休,喜欢旅游、运动,生活也很有情调,退休以后二人还在国外定居了一段时间,去年回国以后在银滩看上了金鼎·银龙湾,欧式风情,音乐喷泉,出门是蓝天、大海、阳光、沙滩,楼下是健身房、茶艺室、干洗店,小区后面还有露天泳池、沙滩网球场,二老惊喜在这么一座滨海小城也能既享受到欧式的乡村风情,也能有这么完善的配套!

二老感慨,当初买房子可费了不少劲,全国各地都去过,看了好多盘,走了很多弯路,后来还多亏朋友介绍金鼎地产,因为在全国都有金鼎地产的服务机构,口碑也不错,就决定来看一看,没想到简直是量身定做,终于找到了心仪的房子,找到了满足自己的生活方式!

二老都热情好客,每年在银滩度假时,都会热情招亲朋好友一起来远离城市喧嚣,享受清静时光!浪漫的大海,肥嫩的海鲜,清新的空气,高品质的小区……尤其是基本用不上空调的好气候,让亲朋好友也流连忘返,大伙不仅羡慕二老的神仙生活,更是夸赞二老有长远的眼光,原生态的海岸线资源越来越宝贵,健康海居却成了越来越多人的梦想,现在拥有就是保障!

看着今年的炎炎夏日又要来了,陈老爷子已经开始收拾行囊,计划去享受这海浪、沙滩、阳光带来的清凉惬意,顺便赏花、吃海鲜,还有老邻居一起下棋、放风筝,开始真正地享受生活啰!

原标题:气温“奔三”的成都 该去哪儿寻找清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