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内将成立最大亲韩团体 韩官员:意义重大

2017-05-03 11:4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韩联社5月2日报道,韩国国家报勋处当天表示,驻韩美军战友会(KDVA)成立仪式将于3日在韩国驻美大使官邸举行。这将是美国内最大的亲韩团体。

韩国国家报勋处方面表示,驻韩美军战友会将作为美国最大亲韩团体积极助推韩美同盟得到加强。特别是,当选首任会长的前驻韩美军司令沃尔特·夏普等历任韩美联合司令部高层将在向美国主流社会传达有关加强韩美同盟的立场和意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报勋处处长朴胜椿说,驻韩美军战友会的成立将为韩美同盟开辟新的未来,对韩美两国具有重大意义。如果说过去《韩美相互防卫条约》从军事层面为韩美同盟奠定基础,驻韩美军战友会将从非军事层面为今后韩美同盟的发展奠定基石。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和国务院官员、众议员和参议员、军方人士,以及韩国国家报勋处长朴胜椿、韩美同盟财团会长郑承兆以及韩美友好团体代表等两国相关人士将出席成立仪式。

原标题:美国内将成立最大亲韩团体 韩官员:意义重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